close
我跟david的語言交換起始於babara
(這是維也納的david 跟angeline家的david是不同的)
這隻david超可愛的
眼睛超美麗 水汪汪的大眼喔

可是我們兩個語言交換很好笑
目前才見兩次吧
第一次 彼此介紹
第二次 認真的開始交換語言
ㄏㄏ 我覺得英文會進步喔 真糟糕
因為他的中文沒那麼好
我的德文也so so 小小糟

然後阿 因為一放假 我就出國去玩
他就回維也納或去看女友
恰巧奧地利假很多耶
加上 我期中考 及他期中考
這造就了 我倆才交換兩次的下場 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