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好像鄧不利多教授 在挖我的儲思盆
很久以前
楊漢邦上經濟學的時候 聽到他們教授推薦一場演講
http://www.fordschool.umich.edu/people/Blank/main.html
因為我也對經濟有興趣 所以就被他挖去啦
本來想說要翹課去的
因為他在我管理經濟課上一半就開始啦
結果走出raab heim大門口 ㄟ 跟我上同一堂課的交換生怎麼都走回來啦
ㄏㄏ 我忘了今天經濟課停課啦
走回宿舍以後 真的很懶得再走出來
跟楊漢邦在線上盧很久
後來想想這樣不行 我要動一下
所以就去聽了演講 ㄏㄏ 我聽那場英文演講
很多教授 一堆人穿西裝打領帶 哇勒 超正式的
還好有一些像我們一樣不正式的學生
楊漢邦遇到了一個跟他一起上總體經濟課的同學
那個同學看起來是將來會當企業家的那種人
有野心 有企圖 也很有衝勁 其實還蠻欣賞那種人的
長的也不賴啦 嘻嘻
他是去年從林茲去加拿大當交換學生的人
認識克雷蒙先生(到台大當交換學生的林茲學生)

演講開始了 ㄟ 德文 過了十分鐘 還是德文
不會吧 我跟楊漢邦對看兩眼
天那 我這樣會聽不懂 睡著耶
因為我有點體力不支啦 身體很累 不知在累啥 又沒做什麼事
可是就像我在林茲 ㄏㄏ 很容易餓 也不知在餓啥
小小的跟楊漢邦埋怨 "你確定是英文?" ㄏㄏ 其實他也很害怕是德文

後來 好險 主講人上台拉 他講的是英文
前面一連串的介紹跟致詞所耗的時間長度居然跟主講人講的時間長度差不多
很無言...
但是他所說的經濟學不是我想像的經濟學
我以為我會聽到一些歐洲經濟動態 這我比較感興趣
可是她說的是社會經濟學 是有關年輕單親媽媽的一些現象用經濟的手法統計跟解釋
很好 我不感興趣 瞌睡蟲又出來啦
糟糕 我真的不知不覺打了很多瞌睡
希望沒有人看到><

結束後 嘿嘿 重頭戲來啦 我的晚餐呢?
對的 聽這場演講會有免費的晚餐喔
喔耶 哇塞 超高級的啦
有waiter為你服務 每人有一杯調酒
然後他們還會定期為你送上紅酒 白酒 啤酒 任你選
會為你收盤子
然後高級的自助吧 有鵝肝醬喔 ㄏㄏ
超多好吃的料理 半桌的蛋糕跟甜點 還有很棒的火腿跟肉
好感動喔 而且我還不用花任何一毛錢
歐洲的餐廳物價是你會貴到想哭的那種呢 而且還要付小費><
我跟楊漢邦就一邊吃ㄧ邊聊天 很開心呢
我拿了一杯以為是柳橙汁的東西 嘻嘻 不 他是調酒
不過不錯喝啦 ㄏㄏ
那個服務生一直要跟我介紹喝martin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